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十五昼宣

*段子

*好茶日产物

*个别比较丧病?属正常现象。


 

1.王耀冲洗着手中的盘子,听着身后传来的愉悦的哼歌声,一脸惊恐的回头,迅速的伸出了尔康手然而还是来不及阻止亚瑟把手中的东西放入烤箱中。王耀崩溃的问道:“亚瑟,你放了什么东西……”随后烤箱中传来“boom——”的爆炸声,亚瑟尴尬地摸摸鼻子,说道:“我自己研究的新食品,我以为这次可以成功的。”王耀操起身旁的竹子,一步步阴笑的走近亚瑟,说:“亚瑟,你想不想吃中国有名的竹笋炒肉丝?”亚瑟一脸茫然的点了点头。事后崩溃的亚瑟表示再也不要吃中国那些奇奇怪怪的菜品了。


2.亚瑟向王耀告白的时候正逢泰晤士河畔的黄昏。夕阳的金黄洒在砖头小路上,树荫斜斜地撒下阴影,在河中现出一片亮丽的绿。鸟儿鸣叫着回了窝,王耀的眼眸里倒印着亚瑟红到耳边的脸与巨大又美丽的摩天轮。远方传来的钟声代表着整点的到来,亚瑟只感觉到自己的心彭彭跳的不停。
王耀看着这样的亚瑟噗的笑了出来,伸出自己的双手,对亚瑟说:“亚瑟,给别人告白难道不用礼物吗?”
亚瑟默默的把头埋到了王耀的手心里,模糊不清的声音传了出来,弄的王耀的手心痒痒的。
“我把自己送给你,所以,答应我吧,耀。”


3.最近总是加班,与亚瑟独处的时间少了不少,王耀明显的感觉到亚瑟的不满越来越重了。王耀揉揉眉心,一个人摸着黑在小路上走着。
小路里的灯并不亮,王耀隐约间看到前面的灯下站着一个人,金色的头发因为烟变得有点模糊。王耀的“亚瑟”两字还没说出口,亚瑟掐掉手中的烟,另一只手绕过王耀的头顺势交换了一个吻。


4.耀团子是个拥有着小辫子的可爱的团子,瑟团子是个拥有粗眉毛的傲娇的团子。两个团子彼此相依的住在一个有着王耀和亚瑟·柯克兰的房子里。


5.今天是亚瑟离去的第三年。
王耀裹紧了衣服,抱紧了亚瑟送的熊猫玩偶,却还是打了个冷颤。
不过是冬天来了。王耀对着忍不住哭的自己说到。


6.王耀自从见到亚瑟一根一根的眉毛之后,就在好奇他的眉毛皱在一起是什么样的。直到某一天看到亚瑟皱眉毛才恍然大悟,噢,原来是都糊在一起啊。


7.“好好看着你的周围,亚瑟。烦躁蒙住了你的双眼,悲哀蒙住了你的双耳。你应是桀骜的,而不是现在这样乖的像一只兔子。”
“……耀你在说什么?”眉兔如是问到。


8.地理课老师教了暖锋与冷锋。亚瑟下课就看到王耀坐在座位上深思,于是好奇的过去拍了拍王耀的肩膀,问到:“耀,在想什么?”王耀一脸深奥的说道:“亚瑟,暖锋不就是暖气流主动找冷气流玩骑/乘,而冷锋就是冷气流强迫暖气流和他玩骑/乘,准气流锋就是两个人玩骑/乘的时候,都想占据主导地位,于是都一脸凶像……”亚瑟啪的一下捂住了自己的脸,心想现在的中国人怎么比他这个绅士还污。


9.亚瑟正处于很不妙的处境。
他明白王耀有问题,可是谁会想到王耀会在他翻找证据的时候回来。明明这会在上班,简直是算计好了来捉他的。
但是现在他不敢乱动,甚至连气都不敢大口的喘。天知道他多么害怕胸前黑洞洞的枪走火直接给他的胸膛来上一枪。
“我亲爱的亚瑟,你在找什么?”王耀笑的灿烂。

“没什么,耀,我只是找自己落在家里的文件……你怎么回来了?这会不应该在上班吗?”亚瑟陪着笑说道。

“恩…你在找这个吧。”王耀避开亚瑟的问题,扬了扬手中的文件。

还真是蛇蝎美人。亚瑟真切的知道今天自己栽了。

甜蜜微笑的杀害什么的,简直不要更让人沉沦啊。

 


10.“亚瑟,要学剪纸吗?”王耀举着手里的红色纸卡和剪刀对亚瑟说。

“剪纸?中国的东西吗?Mm…可以教我的吗?”亚瑟拿过了一张纸细细的看了起来,比划了一下,好奇的问着王耀。

“当然可以。”

王耀不得不说亚瑟的手很巧,就算是富有技术的剪纸对他来说学的也很快。王耀看着亚瑟端坐在座位上,用剪刀小心翼翼地剪着纸,就像是对待一件稀世珍宝一样,忍不住就笑了出来。

“哈,怎么突然笑了,有什么好笑的嘛。”亚瑟红着脸看着王耀。

“没没没,不好笑不好笑。”王耀捂住嘴,眼角的弧度却始终消不下去,印着喜庆的红,荡起亚瑟心中的一片波澜。

 


11.死扛随着亚瑟来到了中国,在这里他遇到了王耀身边的鱼香肉丝。

“亚瑟我好像恋爱了。”有一天死扛这么对亚瑟说。

当亚瑟还处于震惊的时候,王耀默默把鱼香肉丝藏了起来。

“小丝我告诉你,不能跟那个碳在一起,你也会变可怕的……”

 


12.家里的柜子里住了一只精灵。

王耀犯难的看着那只小小的精灵,在考虑直接把他扔出去的可能性。

“我可以实现你的一个愿望哦~”亚瑟晃荡着自己的小短腿

“那么,我的愿望就是你从这栋房子里滚出去……”

一脸欲哭无泪的飘在房屋外的亚瑟表示,这和说好的剧本不一样啊。

 


13.有天亚瑟和王耀一起走在路上。当他们过桥的时候,王耀突然被一个迅速跑过的可疑的人给撞飞到河里。

亚瑟惊恐万分,突然河面上荡起波澜,一个河神出现了。河神将双手背在身后,问道:“你掉的是这个帝王耀,还是这个女仆耀,还是这个执事耀呢。”

亚瑟斩钉截铁地回答道:“我掉的是普通的王耀。”

“好的诚实的骚年,这个人鱼耀、军装耀、僵尸耀及耀团都一起送给你吧。”

 


14.吸血鬼的自我修养是什么。

大概就是一不小心把食物变成了爱人?王·食物·耀看着亚瑟·吸血鬼·柯克兰想到。

 


15.世界上有个神奇的生物,它的形态是个好几条组成的一双眉毛。它不知道自己从何处来,也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

它在世上漂泊了好久好久,去了许许多多的地方,来到了东方。

它依旧迷茫着,迷茫着,知道有一天,它看到了一个辫子。

“你好,我是眉毛。”它羞涩的上前说道。

“你好,我是辫子。”辫子很爽快的应道。

它们终于不再孤独,它们对对方而言都是特殊并且必不可少的。

 

 


感谢有你们,我的人生不再寂寞。


评论(2)
热度(21)

© 银河系冰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