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叶黄】新世界的大门说开就开

·bcy关键词:同桌,亲吻
·小短篇
·全员学生设定,时间线很迷。起名废,不要太在意标题
·字数:2006




001.


黄少天总喜欢看一些奇怪的杂志。这类杂志常常有一个互通的特点——不明意义的测试,内容微妙的杂谈,还有一些稀奇古怪的问题。
叶修是怕了他问的这些问题,每当黄少天在下课时飞奔外边自由的大草原,叶修都想趁机把这些杂志往垃圾桶一扔,一了百了。
事实上他也付诸于实践了。奈何黄少天冲回座位的时机掐的太准,叶修一只手还在抽屉里,紧紧的抓住那些杂志的一角往外拖,而垃圾桶已经在下面准备就位。


“……你在干嘛?”黄少天与叶修双目相交良久,缓缓开口。
叶修乐呵呵的把杂志往里一推,收回自己的手,“看你平时看的那么开心,我就突然兴致上来了,所以就想抽一本出来看看。”
黄少天的目光十分的炯炯有神,探测器般的扫射了叶修一圈,手往杵在他座位上的十分具有存在感的垃圾桶一指,“这又是什么。”
“啊,”叶修毫无诚意的做捧读状,“我也不知道啊,不是我干的啊。”


……


黄少天沉默了一秒,果断的扛起垃圾桶就往叶修头上套。叶修一把操起扫把,用柄挡住迎面而来的桶口,从柄到椅子间的缝隙里嘶溜一下跑了。
“叶修!你给我站住!!我今天非把你打的连我都不认识!!”
“哈?”叶修背过身正对黄少天,“你是我妈吗。”
“去你的叶修!!你意图不谋对我的宝贝们居心叵测!!我今天就要替天行道锄了你这个祸害!”


一旁的吃瓜郑轩:“他们在干嘛?”
楚云秀摸出自个抽屉里的黄少天同款杂志:“怕不是打情骂俏。”
剩余的吃瓜群众一致的点头。
一脸懵逼的孙翔:“所以你们怎么就接受了他们两在一起的设定?”


今天的孙翔,也一如既往的没有跟上时代的节奏呢。


“所以老叶你最近有什么心愿吗?”黄少天摸出最新一期的杂志,和叶修坐回了座位上进行心灵间的讨论。

“比如干你?”

“卧槽老叶你不要脸!”

叶修忧郁的叹了口气,45º仰角望天。
“你以为耍帅我就会放过你吗,不可能的。”黄少天做了个撕票的动作。
叶修对着黄少天招招手,黄少天很是配合的贴了过去。斜对面的一干磕瓜群众只能看到黄少天爆红的脸,却听不到叶修说了什么。
楚云秀空出个手去戳苏沐橙,“你猜猜叶修说了什么?”
苏沐橙放下手里的瓜子,清了清嗓子,模仿叶修一贯的调调,“少天,我想在这里做了你。”
两个姑娘在前边“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笑到不能自理,后边的人睁大了纯真的双眼。方锐感慨道:“现在的姑娘太黄暴了。”
“那你就不要凑上去和他们一起讨论很黄暴的东西好吗?”被强行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的孙翔发出了来自内心的呐喊。






002.


第一荣耀中学是有晚自习的,并且强制所有学生来校自习。
快要入冬了,晚十点时吹进屋的风带着冬季特有的冷冽。为防感冒,叶修还是套上了自己的大冬衣,给黄少天围上围巾,把他细碎的被围巾压住的头发撩出来,再吹了一口暖气到手套里,撑大套口让黄少天一口气套进去。
挂在顶上的灯猛的晃了下,在两人反应过来之前,所有的灯啪的都灭了。
叶修和黄少天的座位靠窗,从窗外透进来的丝丝微光足以让他们比别的人更快适应和看清黑暗。老师跑出去了解情况,其他的人也都在各自讨论和奔跑,没人注意这个小角落。
叶修用食指伸进黄少天的手套里,轻轻挠了挠黄少天的手心。黄少天猝不及防的被惊到了,下意识就把手抽了回来。

“老叶你干啥,突然来这一下吓死人了,我还以为什么东西呢。”

“少天,这就是天时地利人和啊,对不对?你早上问我的,现在就可以实现了。”叶修托着下巴,笑眯眯的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想着叶修早上说的,耳根处爬上一抹红。好在有夜色遮挡,叶修看不见,不然又是一番调笑。
“咳咳,”黄少天清清嗓子佯装镇定,双手一伸,任由叶修把他放在桌子上。叶修确定黄少天没被磕到碰到后,就俯下身,摸索着找到黄少天的唇吻了上去。
黄少天的手放在身旁,叶修一手搂着黄少天的腰,一手和黄少天的手相交在一起,十指相扣。
旁边就是躁动不安的同学,黄少天不确定会不会有人看到他和叶修在角落趁着停电亲吻。尽管叶修很快就停止了这个吻,黄少天的心跳依然“砰砰”的急促跳动着,呼吸都乱了几分。

“感觉怎么样,少天?”

叶修很恶劣的故意在黄少天耳边讲话,热气呼的喷洒到耳垂上,黄少天惊的一抖,推开叶修钻回自己的座位上。
叶修靠在桌沿,眼神柔和的看着黄少天扒着自己的裤脚又顺带把脸埋在大腿间。叶修拍拍黄少天的后背,哄到:“还害羞呢?”

“这不废话吗!你说说谁不害羞啊!又不是每个人都跟你似得脸皮厚的能把整个地球放上去滚都不会凹个坑。”

叶修想象了一下自己的脸皮的大概厚度,觉得黄少天的说法真的是一点夸张都没有,很满意的接受了这个设定。


灯就像灭掉时候一样突兀的又亮了起来,黄少天猛的一抬头抄起书包就想跑。叶修抓住黄少天的手腕,把蹭上去的衣袖叠好,牵着黄少天的手溜溜达达的从后门跑走了。




在后面目睹了全过程的孙翔:妈的死gay




—END—




并不知道写了些什么,大概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恶趣味

其实还有个关键词相拥而眠的,所以这一篇一开始的打算是有003的,起码保底有三千字。然而明天要开学了就突然丧失了码字的动力…咳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啦

评论(3)
热度(86)

© 银河系冰茶♌︎ | Powered by LOFTER